今天是我們來到這個家的第一天..
第一次見面..媽媽就拿葵瓜子來引誘我們..
牙牙:ㄏㄏ..當然我是沒上當啦..
    (搶了就趕快跑...還是到手啦^^)

詩詩:看看
     (靜止不動....)

向大家介紹..
這兩隻小家伙就是我的新寵物啦..

女生叫詩詩..特徵就是小耳朵
也比較嬌小..

我叫詩詩 

 

而男生叫牙牙..特徵就是兩頰總是鼓鼓的

我叫牙牙 

這兩隻布丁鼠算我養過的寵物鼠中..
唯一沒有狠狠咬我的..
也是唯一沒在半夜吵架的..

算脾氣很好了吧..

這是他們的住家

詩詩&牙牙的家 

超喜歡這一款的屋子..感覺很豪華呢..

也不會很複雜

也幫他們買了顆鼠球..似乎有點大

鼠球..放出來時可以運動一下

 

可能要等他們長大才能用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